九閣商務旅館
九閣商務旅館


 

Line ID: 9hoteltaipei
 

 
交通指引

◎地理位置及交通方式
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238號
座標:24.972429°N, 121.529162°E
地圖:Google Map(開新視窗)

九閣商旅位於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環河路交叉路口,北二高新店安坑交流道口,小碧潭捷運站正對面。
地圖位置

[捷運]
由捷運台北火車站搭乘新店線(綠線),於七張站下車後,請在原地轉乘往小碧潭捷運站支線,出站後由2號出口出站,正對面即為九閣商旅

[高速公路]
國道三號(北二高)新店安坑交流道後,往新店匝道出口直走後為新店中央路,九閣商旅就在您的左手邊。

[公車]
搭乘公車 290(副)644906,至中央新村站下車,往前直走30公尺即達九閣商旅

[開車]
台北方向:

  1. 快速道路-由水源快速道路後往新店方向,下水源快速道路後直走為環河路,直走約2公里至中央路左轉,九閣商旅就在您的左手邊。

  2. 平面道路-由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接到台北縣北新路三段,右轉民權路(捷運大坪林站路口),直走到底左轉中正路,再右轉中央路直走約1公里,九閣商旅就在您的右手邊。

新店方向:
  1. 快速道路-由北新路一段碧潭大橋接到環河路往台北市方向直走約1公里,右轉中央路九閣商旅就在您的左手邊。

  2. 平面道路-由北新路一段左轉中正路或由北新路二段右轉中正路,直走約1公里左轉中央路,大約1公里,九閣商旅就在您的右手邊。

[火車]
台北火車站下車,再轉乘捷運新店線。



© 2009 九閣商旅 9HOTEL
地址: 231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238號
訂房專線: (02)2218-2118    傳真: (02)2218-3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