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閣商務旅館
九閣商務旅館


 

Line ID: 9hoteltaipei
 

 
九閣簡介

◎九閣商務旅館

 
  九閣商務旅館座落於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及環河路交叉口,位於國道三號(北二高)新店安坑交流道口, 交通十分便利。正對小碧潭捷運站,開車至繁華的台北市101及信義商圈只需要15分鐘。 避開了台北市吵雜忙碌都市生活,九閣商旅讓旅客享受便利與輕鬆自在的近郊生活,走過天橋就是小碧潭河濱公園,是個運動以及親子活動的絕佳地點。

  乾淨簡約、給商務人士「家」的感覺,是九閣商旅致力的目標。溫潤雅緻的木質地板,沉靜穩重的色調,塑造了一個靜謐自然的空間氛圍,讓旅客能真正放鬆,紓解白天的疲憊與壓力,彷彿回到家裡般自在寫意。

 

 
  厭倦了飯店華麗卻有失真實的裝潢嗎?歡迎來到九閣商旅,在這裡,您可以俯瞰川流不息的街景、遠眺碧潭橋湖光山色,更可遙望入夜後燈火通明的台北101。


© 2009 九閣商旅 9HOTEL
地址: 231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238號
訂房專線: (02)2218-2118    傳真: (02)2218-3288